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污染防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污染防治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浏览量:1575  发布时间:2017-5-26 8:13:18
    5月25日,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加压、再安排、再部署。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市领导王载文、余广庆、黄亚雄、黄守玺出席会议。
    王载文指出,环境保护工作反映的是一个地方持续发展的潜力,也是群众期盼解决的民生问题。全市上下要持续加压,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措施、更足的干劲,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王载文强调:一要正视差距,增强信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针对问题,狠抓整改。今年6月至10月份是我市完成目标、决胜全年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抢抓时间,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扭转被动局面。三要完善机制,强化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考核问责机制,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以责任倒逼工作落实,为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