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污染防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污染防治
濮阳市全面核查燃煤锅炉拆改情况
来源:  浏览量:1576  发布时间:2017-5-26 8:07:30

为改善环境质量,推进燃煤锅炉拆改工作,5月24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成立6个核查组,对全市燃煤锅炉拆改情况进行全面核查。

此次核查范围为濮阳县、清丰县、南乐县、范县、台前县、华龙区、开发区、工业园区,为期3天。各核查组主要任务是听取各县区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解决办法进行记录总结。核查组将根据各县区燃煤锅炉拆改情况,分成若干小组逐一进行核查,并填写燃煤锅炉拆改核查情况表。

当日上午,第三核查组到清丰县核查燃煤锅炉拆改情况。在双庙乡窑当预制厂,核查组对照整改台账,检查其是否将燃煤锅炉拆除到位,并详细了解新建的燃气蒸汽锅炉安装调试情况。在六塔乡李家街诚信馍房,核查组在查看其燃煤锅炉拆改情况后,详细询问了商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在对瓦屋头镇2家大众浴池核查时,核查组对其是否将燃煤锅炉主体移位进行现场查看。随后,核查组对燃煤锅炉拆改情况进行了一一核查。核查中,核查组将核查情况、发现问题和存在异议的情况,在核查情况表中进行了详细记录标注。

截至5月24日19时,6个核查组已核查225个燃煤锅炉拆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