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污染防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污染防治
我局加大市政公用建设工程扬尘治理检查督导力度
来源:  浏览量:1635  发布时间:2017-5-22 18:07:21

为深入开展市政公用建设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市城市管理局环境污染防治办公室联合市政公用工程建设项目相关人员,对黄河路、扶余路、濮清快速通道一标、二标等在建工程项目的防尘设施安装、在线监控及扬尘治理措施等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进行施工;对苏对北路开工相关措施进行检查验收,要求“三员”管理制度、扬尘污染责任公示牌等落实到位。为切实加强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污染治理,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市城市管理局结合省住建厅《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及道路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和安阳市扬尘治理先进经验和做法,特印发了围挡、车辆冲洗、湿法作业等标准,并下发至局属相关单位、科室及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等,对局系统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再提严格要求,同时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目前,各项在建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基本落到到位,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