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污染防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污染防治
濮阳市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  浏览量:1667  发布时间:2017-5-16 15:53:09

 5月16日,我市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向公众通报今年以来我市黑臭水体治理、市城区河道治理、市城区水系建设和畜牧养殖污染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据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今年1月至4月,我市6个国家(省)责任目标考核断面均值达标率为100%;13个市(县)责任目标考核断面均值达标率为66.7%;全市地表水目标考核断面累计达标率为91.7%,同比提升44.5%。在全省第一季度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中,我市排名全省第4。

发布会上,市环保局、水利局、城管局、住建局、农牧局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各自领域1月至4月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发布。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我市将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更加坚定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推进全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