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污染防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污染防治
我市启动散煤销售点取缔或改建工作日调度机制
来源:  浏览量:1740  发布时间:2017-5-9 8:51:01

从5月8日起,各县区散烧办将启动散煤销售点取缔或改建日调度机制,填写上报散煤销售点取缔或改建工作日调度统计表,以每日上报的形式督促督办工作,强化跟踪问效,确保限时办结。

今年年初以来,市散烧办组织相关部门加大排查力度,全方位、无盲区进行督导,引导各方积极主动配合开展管控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到目前,我市已关闭现有散煤销售点71个,全市已进入动态监管平静期。

市散烧办要求各县区严格按照《濮阳市2017年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实施方案》的职责分工和任务完成时限,继续花大力气加强散煤销售和使用执法监管,依法取缔未取得营业执照、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销售散煤、未取得相关合法用地手续的散煤销售点;同时注重服务,积极引导现存的合法散煤销售点自行关闭或者改建为洁净型煤生产配送网点,确保8月底前全面完成287个散煤销售点关闭改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