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民意征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民意征集
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浏览量:5495  发布时间:2017-1-6 15:46:11
       1月5日,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主持会议。
      民革市委主委赵洪勋、民盟市委主委邹东波、民建市委主委孙永振、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国相、民进市委主委何建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及农工党市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作了介绍。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去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系统全面;对2017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务实,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同时,大家围绕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王载文说,市政府将积极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整理,认真研究吸收,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濮阳发展,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推动濮阳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