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民意征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民意征集
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
来源:  浏览量:3854  发布时间:2016-2-3 15:24:55
      2月2日,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祖贫出席会议。民革市委主委赵洪勋、民盟市委主委邹东波、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国相、民进市委主委何建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部分与会人员结合我市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围绕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于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着眼于全市赶超发展、国计民生建言献策,既有宏观层面的建议,又有针对性的具体修改意见。

      听取发言后,李刚首先感谢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对濮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党外人士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积极归纳整理,认真研究采纳,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同时,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濮阳发展、支持政府工作,为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