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清雪除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清雪除冰
市垃圾管理所全力做好清雪除冰期间生活垃圾处理工作
来源:  浏览量:1422  发布时间:2023-12-13

近日,我市出现强降雪天气并将持续,按照市城管局安排部署,市垃圾管理所做好清雪除冰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人员及车辆到位,随时待命。

在接到清雪除冰任务后,管理所迅速行动,出动人员及车辆,准时到达濮上路(站前路—绿城路)责任路段开展清雪除冰任务,确保8:00前完成清雪任务,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同时,安排人员及时清理静脉产业园垃圾进场道路和垃圾处理场院内积雪,确保垃圾运输车辆行驶安全、人员安全办公。

一是安排专人紧盯市城区责任路段和静脉产业园垃圾进场道路积雪情况,确保责任路段无积雪;二是对生活垃圾处理场及焚烧发电厂设施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查看库区覆盖膜、设施设备运行、管线保温及车辆运行等情况,确保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加强垃圾运输车辆安全检查,确保车辆进入垃圾进场道路后减速慢行,礼让行人,到达焚烧发电厂按照规范进行垃圾倾倒。

面对雪情考验,市垃圾管理所随时待命,团结一心、积极应对,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应急值班值守、积雪及时清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城市的正常运转,生活垃圾及时无害化处理,全力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