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清雪除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清雪除冰
市执法支队迅速响应开展清雪除冰工作
来源:  浏览量:1627  发布时间:2023-12-12

12月10日至11日,我市迎来降雪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不变。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市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峰在凌晨4点56分对清雪除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行动,对分包路段和单位庭院积雪进行清扫。

雪情就是命令。市执法支队迅速响应,连夜组织人员、机械设备,对分包的人民路(京开大道-濮上路)、昆吾路(绿城路-站前路)开展清雪除冰作业,为市民清理出一条条“安全路”;广大干部职工拿着扫帚和雪铲,对单位庭院、门口周边道路积雪进行清除,各大队执法人员在各自执勤点也开展清雪工作。大家顶着风雪,冒着严寒,经过不懈努力,原本布满积雪的路面被清扫干净,保障了道路畅通,方便了市民出行。

此次清雪除冰行动,市执法支队积极履行职责、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市执法支队将始终保持待命状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以实际行动为市民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