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安建设
市濮新公司召开2023年平安建设提升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10月23日,市濮新公司召开平安建设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对近期平安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深入剖析,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自今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市濮新公司根据平安建设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按照突出目标导向、突出结果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的要求,各司其职、奋发努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现在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科学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高效推进。坚持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市濮新公司安全稳定尽责任、做贡献。二是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举措捍卫政治任务。加强市濮新公司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矛盾纠纷排查,及时掌握并上报信息,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加强预警研判,制定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三是要以失责必究、问责必严的态势压实各级责任。对照每一项任务、每一项指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清单和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实时更新完成进度,狠抓推进落实,确保责任上肩,对工作不力的严肃倒查追责,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继续坚持跟踪问效,强化宣传引导。对标往年平安建设责任细则和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跟踪问效,与本职工作共推进、同落实,将平安建设结果列为年度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强化结果运用。并主动加强平安建设宣传教育,宣传取得的好成绩、工作亮点,持续推动市濮新公司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暂无上一条
下一条:市委政法委对市热力公司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