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安建设
市委政法委对市热力公司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2月2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高艳蕊带领检查组一行三人到市热力公司检查指导平安建设创建工作。

会上,市热力公司汇报了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指出,市热力公司聚力平安建设,强化领导、严明制度、细化责任,把平安建设工作与集中供热工作紧密结合,将平安建设创建工作深入推进。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把平安建设工作纳入单位年度工作计划,与供热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评。二是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平安建设要求。持续开展了“三零”平安创建工作,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内部治安防控,推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并落实公司双重预防体系。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形成良好氛围。丰富宣传形式,设置固定宣传栏,组织了开展反电诈宣传、反邪教宣传、禁毒宣传及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等活动。

检查组随后对市热力公司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资料查看及硬件设施检查,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热力公司平安建设创建工作认真细致,硬件设施齐全,希望下一步继续强化举措,健全机制,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