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机关党建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来源:  浏览量:1057  发布时间:2023-8-29

8月2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献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我局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效能,分秒必争抢进度,全力以赴抓落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局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长、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再生水利用项目、水环境治理和老马颊河景观提升工程、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市城区雨水设施局部改扩建项目等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侯献峰强调: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

各相关单位、科室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工作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和前瞻意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牢牢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面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二是紧盯时间节点,合力集中攻坚。

根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制定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严格按节点推进工作。同时,强化拼抢意识,在手续办理上抢时间,在“同步走”上抢时间,按下项目“快进键”。其中,再生水项目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争取10月底前开工建设,水环境治理和老马颊河景观提升工程要加快项目立项、设计等招标工作,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明年五一前完工。

三是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问题。

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着力解决项目审批、资金、用地等问题瓶颈,优化实施方案,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结合市中心城区溢流污染控制项目、公共停车场项目、杂技主题公园及其他重点项目一并开展,协同推进,同步实施。

四是树立风险意识,严守工作底线。

始终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项目管理工作,为项目合法、合规实施建设做足保障,确保我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