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机关党建
中共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量:1544  发布时间:2023-8-25

8月25日下午,中共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献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侯献峰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市“拼项目、促投资”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城管局承担建设的重点项目件件关民生、事事连民心,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精准做好项目服务,促进项目建设全面提质增速,以项目建设的扎实成效,助力濮阳提升影响力、竞争力和带动力。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抢抓机遇,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紧紧围绕再生水利用、溢流污染治理、老马颊河景观提升、水环境治理、污水处理厂建设、“口袋公园”等既定目标任务,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手续办理,做好项目协调工作,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濮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增添新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