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精神文明建设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  浏览量:1419  发布时间:2023-9-14

为大力弘扬慈善文化,进一步深化市城市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按照市慈善总会《关于印发<2023年全市“慈善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1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在局一楼大厅举行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仪式。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献峰及其他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机关干部职工及二级单位紧随其后积极响应。一笔笔爱心捐款在捐款箱里汇集,彰显出城市管理人勇担社会责任、助力民生保障、热心慈善事业的大爱之心。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我局共筹集捐款48140元,清点完毕后,于当天全数捐至濮阳市慈善总会。

多年来,市城市管理局持续积极助力我市慈善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单位。2023年8月,我局再次被市慈善总会授予“慈善捐赠突出贡献单位”,切实做到了以爱之名扶贫济困,以具体行动践行善举,营造了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为促进社会和谐与文明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