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精神文明建设
市濮新公司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诗歌朗诵会
来源:  浏览量:1517  发布时间:2023-6-15

端午节将至,为深入推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利用传统节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14日下午,市濮新公司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诗歌朗诵会,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公司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诗会现场,公司的诗词爱好者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中华经典诗词《致屈原》《满江红》和《汨罗不灭的永恒》等内容,他们以精神饱满的气势和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展现了公司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忠诚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次举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诗歌朗诵会大力弘扬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铭记爱国先烈,树立工作标杆,营造“比学赶超帮”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污水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再生水等业务能力,心齐气顺、风正劲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