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精神文明建设
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庆“七一”干部职工书画作品展
来源:  浏览量:1506  发布时间:2023-6-1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讴歌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纵深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陶冶干部职工思想情操,6月16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庆“七一”干部职工书画作品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社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红英观看作品。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精心挑选的优秀书画作品23幅,既有古拙典雅、笔力险劲的书法,也有赏心悦目、栩栩如生的画作。其中《同舟共济风雨路》《毛主席七律·长征》等书法作品,以遒劲有力的笔墨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党的辉煌历程。而山明水秀、笔酣墨饱的国画《竹》《烟波江雨醉长亭》则彰显了中国传统的美学精神。

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城管局广大干部职工以“致经典·庆七一,喜迎党的生日”为主题,用书画艺术的形式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展示了参展者深厚的文化功底和爱党之情,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也进一步激励城管人奋进新征程,为濮阳的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