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建设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  浏览量:1576  发布时间:2023-9-25

9月2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献峰在濮上园会议室主持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贯彻了《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侯献峰与班子成员签订了《落实主体责任重要节假日廉洁提醒函》,并就做好“双节”期间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一是把好思想的“总开关”

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做到心有敬畏、手有尺寸、身有所正、行有所止,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二是戴好工作的“安全帽”

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不迟到早退,不擅离职守。如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妥善处理。所有科级干部双节期间如需外出,一律提前向局办公室报备,由局领导审批。

三是做好人民的“后勤兵”

城市管理工作直接关系着城市的精神面貌和市民的日常生活,重点岗位节日不能停歇。要保障供水、供气的良好运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城市防汛减灾的应急预警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政、环卫、绿化等部门要一刻不停甚至加班加点,在节日期间扮靓城市,全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