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建设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浏览量:1577  发布时间:2023-5-22

为促进清廉机关、清廉文化建设,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5月19日下午,由局领导李率奇、常小敏带队,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范县郑板桥纪念馆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古人廉政文化。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详细观看了馆内摆放的图文资料和历史典故,对郑板桥任潍县知县时期清正廉洁、勤政爱民的德政业绩、对心系百姓的无私情怀、以及他始终保持的民本思想有了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来河南兰考县参加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民主生活会时,也曾引用郑板桥的一首诗“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意在说明为官一任,要时刻心系群众,倾听民生诉求。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郑板桥先生的廉洁思想和民本思想,抵御贪腐利益诱惑,站稳政治立场,牢记初心使命。学习传承“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精神,真正保持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