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推进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推进乡村振兴
市城市管理局到颐南社区开展“双报到” 活动对接
来源:  浏览量:1557  发布时间:2023-11-15

为深化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11月14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到华龙区黄河路街道颐南社区进行“双报到”工作,与社区进行了对接座谈。受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献峰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社强带队,局机关党委、市容环卫科、园林绿化科等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中,胡社强一行首先听取了颐南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城市管理局配合解决事项的需求等。

胡社强表示,“双报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实党员领导干部直接服务群众等相关制度的切实行动。市城市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安排,明确我为联系责任人。下一步,我们将组建专门队伍,严格按照全市“双报到”要求,结合实际需要,利用共上一堂党课、共过主题党日、组织开展专题调研、认领1件实事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社区治理难题调研、认领实事项目等具体活动,帮助社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座谈会后,胡社强一行到部分社区现场进行了查看。同时,局领导及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到居住社区报到,参与居住地社区治理和居民服务,进一步深化提升“双报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