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节能减排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节能减排
市城市管理局分类办受邀在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上作讲座
来源:  浏览量:1437  发布时间:2023-11-23

11月2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中心举办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暨生活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市城市管理局分类办受邀在垃圾分类培训会上作“党政机关作示范  引领分类新时尚”主题讲座。五县四区机关事务部门、管委会办公室及80家市直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局分类办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相关政策要求,对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标准和“四环节”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具体示范图片、视频等,详细阐述了公共机构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会议强调,党政机关要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起示范带头作用,通过规范设置分类收集设施和宣传设施、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引导、建立垃圾分类管理台账、规范分类收运等措施,进一步推进我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