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节能减排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节能减排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市、区、街道、社区及高校代表参加省研讨会垃圾分类专场
来源:  浏览量:1445  发布时间:2023-9-29

9月28日,2023河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研讨会继续在我市召开,上午举行了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专场讲座。为提高我市各级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实效,我局组织市直、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办、社区、物业及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红英带领局分类办、市环卫中心、垃圾管理所、濮新市政、征稽中心参加会议。

来自同济大学、上海环联等国内知名专家陆续讲演,针对厨余垃圾处理、垃圾分类推进要点、各类垃圾处理“端到端”解决方案、两网融合、碳排放和新污染物等方面,进行了案例展示和经验分享。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使我市基层垃圾分类工作人员近距离的接触了国内知名专家和前沿理论,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有助于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为我市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经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