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节能减排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节能减排
市城市管理局对全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  浏览量:1525  发布时间:2023-10-28

为认真落实《河南省城镇污水和垃圾处理“回头看”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全面提升我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行管理水平,近日,市城市管理局领导李率奇,局环卫科、市垃圾管理所相关工作人员及专家组成检查组,对全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开展第三季度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濮阳县、台前县、范县、清丰县、南乐县,以中央、省历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渗滤液达标处理、雨污分流情况等为重点,通过实地考察和资料检阅等方式,对各县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是一项关乎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紧迫感、危机感,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