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城市防汛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城市防汛
市人大常委会城工委调研“口袋公园”建设及城市防汛工作
来源:  浏览量:742  发布时间:2023-6-20

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城工委联动华龙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口袋公园”建设及市城区防汛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志强,城工委主任孟福堂,华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红娟,市人大城环委副主任委员李明辉、委员李瑞典参加调研。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杜文飞,局市政管理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城市防汛工作方案


胡志强一行在市智慧城管平台、绿城路泵站、长庆路涵洞泵站,仔细询问泵站运行及科学化调度管理、汛前物资应急设备储备等情况;在濮东街道黄城社区、李家楼村、盟东小区北门等城区易涝点就及时制定易涝点治理方案、如何抓好源头治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口袋公园”建设


随后,实地察看了水韵园、月季园等“口袋公园”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建成后的管养措施,并就优化“口袋公园”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调研组强调,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老旧街道排水状况,提前准备物资,筑牢防汛安全网,确保安全度汛;要继续坚持推进口袋公园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确保“口袋公园”项目建设不停步,让民生实事尽早惠及更多群众,让“口袋公园”成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加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