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城市防汛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城市防汛
我市召开2023年城市排水防涝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浏览量:585  发布时间:2023-5-5

5月5日下午,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城市排水防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继续召开全市城市排水防涝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聂长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献峰,市直有关部门主管城市防汛负责人参加。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

聂长明要求,城市防汛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容不得丝毫懈怠、任何闪失。各县(区)各部门要尽快对辖区内易涝积水点等风险点进行排查整治,相关部门加快市城区污雨水管网更新改造项目污水管网改造部分。

聂长明强调,城市防汛关键在防,核心是救。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切实增强“一失万无”的危机感、“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和“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做好全面迎战的充分准备。确保汛期全市主要泄洪河道不满溢、城市排水通畅、安全度汛、主要交通干线正常运行、所有企业正常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