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城市防汛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城市防汛
市城市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献峰调研城市防汛工作
来源:  浏览量:324  发布时间:2023-4-2

4月2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献峰带队调研市城区城市防汛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杜文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侯献峰一行到达市城市防汛设备物资仓库,听取了关于防汛救灾物资储备情况;随后到五一路与马颊河附近查看井盖治理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并现场交办,要求立即整改;最后到京开大道瓦日铁路下穿涵洞检查应急交通管制设置情况。

侯献峰指出,近两天我市将有降雨天气,雨情就是命令,坚守就是使命,要全力做好城区排水防涝工作,确保城市安全平稳运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侯献峰要求,要严格落实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和局防汛工作会议部署。加强物资储备。对现有物资全面清查盘点,结合工作需要,及时采购、配发,确保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抓好排水清淤对各类排水口、窨井盖等进行全面清淤,避免出现堵塞淤积,确保排水畅通。突出重点部位。加强桥梁涵洞、易积水路段等重点部位值班值守,做好设备调试,根据雨情汛情,及时实施限行、断行措施,保障道路通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