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建议提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建议提案
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对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浏览量:235  发布时间:2023-6-28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关于对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7号建议的

    

 

孔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迁建濮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的建议”收悉。现结合我局职责答复如下:

根据濮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濮阳市城区污水专项规划修编(20202023年)的批复》(濮政文〔202246号)精神,我市建设以大型污水处理设施为核心的集中式污水处理系统,根据现状污水处理厂分布及规模,结合污水量预测结果,规划扩建现有污水处理厂规模,以满足各分区污水处理需求,同时考虑周边村庄的污水排放需求,共享污水处理设施。按照规划,2025年新建西北污水处理厂,至2035年,拆除第一污水处理厂、第二污水处理厂,同时扩建西北污水处理厂,收集濮阳市示范区、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活污水,提升示范区西片区土地价值、开发价值,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环境。

感谢您的建议,希望今后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20236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