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安建设
市垃圾管理所开展信用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诚实守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公民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更是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全面加强职工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大力营造守信践诺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7日,市垃圾管理所组织开展信用文化宣传活动,干部职工1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党支部委员赵利峰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必要性,宣讲了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提升诚信意识,恪守诚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身边群众诚信自律、参与到社会诚信创建中。

下一步,市垃圾管理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在全所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让全体干部职工将诚信文化扎根于心,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