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安建设
市数字化中心 开展“文明在我心 志愿伴我行” 雷锋日志愿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全体职工的服务奉献意识,激昂全体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斗志。3月6日上午,市数字化中心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开展了“文明在我心 志愿伴我行”雷锋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从“心”开始,从“细”着手,大家手持夹子、垃圾袋在颐和广场拾捡塑料瓶、卫生纸、竹签、烟头等垃圾,并对绿化带内、垃圾桶周围的垃圾进行重点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洁,道路旁、花圃内侧的杂草、杂物和垃圾全部清除干净,同时,大家以发放诚信宣传页的方式,向周围市民宣传信用文化相关知识,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优化了城区的面貌,也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倡导全体职工踊跃参加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自觉参与志愿服务,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濮阳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