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建议提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建议提案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对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31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浏览量:856  发布时间:2022-8-4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关于对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311号建议的

答     复

 

尊敬的李艳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重新引进共享单车的建议”收悉,经认真调查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引入共享单车项目情况

2019年哈啰、美团、青桔等共享单车企业相继在我市自行投放约2万多辆共享单车,出现超标投放、无序停放、挤压街面等城市管理问题。为维护市城区市容环境和秩序,规范共享单车管理,我局于2021年初对共享单(助力)车运营项目进行招标,确定中标企业喵走出行在市城区投放共享单车与助力车,并将运营企业监管平台纳入我市智慧城管平台进行实时监管。

二、督促企业提升服务质量

目前喵走出行已在市城区投放约1800辆共享单车。为更好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我局开展市场调研,了解市民需求,积极与运营企业沟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督促运营企业有序增加共享单车的投放数量,同时推出更多优惠活动,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市民提供更质优价廉的服务,提升市民的出行体验,创造经济、便捷、绿色的出行环境。

今后我局将主动接受监督,定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宣传媒体或普通市民莅临市数字化中心参观指导,认真接受代表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加强绿色出行宣传引导,努力为群众便捷、绿色出行提供良好环境。

感谢您提出的建议,并欢迎您持续关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