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召开“三促一评”工作推进会

序号:8582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1-08-17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召开“三促一评”工作推进会

8 16 日下午,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召开“三促一评”工作推进会。支队班子成员、各科室、大队及执法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雷红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支队长王永刚、杜国强分别对支队持续开展“三促一评”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雷红岩强调,各大队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通过完善执法程序,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办案水平,以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大力推行服务型执法来提升城市管理执法形象。会后,各大队、科室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执法队员,压实工作责任,全体努力形成合力,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