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序号:8566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1-08-13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8月12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献峰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局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各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侯献峰领读文章《浙江干部是如何与企业打交道的》,局党组副书记雷红岩传达《法治政府建设示范“三促一评”活动方案》,副局长刘中锋传达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通知,局党组成员吕英杰传达《濮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若干措施(2021年)》的通知要求。

       侯献峰强调:

       要高度重视人大对两条例的检查视察工作。责任科室和责任单位要冲在前线,把工作做实做细。

       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执法管理科要主动牵头,与业务科室结合,梳理审批项目,优化服务流程,减少不必要的审批项目,需要完善的项目要抓实抓好。执法大队下放到四区采取双重管理模式,各项工作下放到区,服从区政府安排。

       要简化办事程序。对于破路等审批事项,要进一步简化程序,提升办事效率,做到优质服务,避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更要避免门好进,脸好看,事不办。

       要在学习浙江服务企业的好做法的基础上,学有所悟、敢于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并投入到为人民、为企业服务中去。按照三促一评方案,执法支队要制定相关实施方案,提升形象、服务质量和依法行政能力。

       要落实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局县级干部要深入所联系的企业中去,帮助他们梳理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围绕项目为王的思路做工作,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实现企业更优发展。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