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活动动员会

序号:8561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1-07-16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

活动动员会

715日上午,濮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活动动员会。局总工程师刘广设主持会议,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局属各单位分管法治建设负责人和科室长、创建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第二次双月检查考评结果有关情况,宣读了《濮阳市城市管理局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活动实施方案》,对我局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活动以及网络检索资料上传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最后,刘广设总工程师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责任单位和科室要立即深入开展法治政府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活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我局执法形象和执法质量,优化执法服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城市管理法治化营商环境。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