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迎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第二次双月检查

序号:8134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1-06-24

       6月24日下午,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领导小组第三检查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邵冰等一行三人莅临市城市管理局,对创建工作开展第二次双月检查,市城市管理局总工刘广设主持会议,专班工作人员全部参加汇报会。


        会上,刘广设向检查组汇报了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创建工作的情况,随后检查组重点查看了网站专栏设置及资料上传检索、领导干部学法、案卷规范情况、宣传阵地建设等内容,全面了解我局示范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举措和创建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


     

   检查组对我局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总结经验,弥补不足,立即开展自查整改专项行动,加强法治宣传、打造法治宣传亮点,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确保城市管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