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城管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第一次双月检查

序号:8049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1-03-25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迎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第一次

双月检查

 

324日上午,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检查组杨克彬等一行三人莅临我局,对创建工作开展第一次双月检查,市城市管理局总工程师刘广设主持会议,专班工作人员全部参加汇报会。

刘广设总工程师代表局领导班子汇报了城市管理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情况,随后检查组对分管副职和专班工作人员进行了随机提问,按照创建任务分工查阅了相关资料和设置网站专栏情况,最后第一检查组组长杨克彬进行了点评。

杨组长指出,市城市管理局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制定方案,成立专班,召开动员会、重点工作安排会、任务分解会、推进会,指标任务材料翔实,各项工作完成得扎实有效,全局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希望继续保持下去。同时指出了网站专栏设置中的一些问题,对下个阶段的创建工作提出了五点新要求:一是务必重视创建工作,二是扎实开展真抓实干,三是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往前赶,四是创建工作要保障到位,五是反馈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刘广设总工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紧跟创建办的步伐,认真研究分解台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各项工作,为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作出贡献。

说明: D:\User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Tencent Files\675693125\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616559379195.jpg

 

 

说明: D:\User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Tencent Files\675693125\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616570098846.jpg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