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动员会

序号:8047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0-12-31

市城市管理局举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创建工作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精神,我局1231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城市管理系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

会上,蔡洪峰局长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中央依法治国办为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局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责任科室和单位要进一步站在全局战略的高度, 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示范市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示范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蔡洪峰局长要求站位全局履职尽责,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目标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把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作为重点工作,对标上级要求,按照台账要求狠抓落实,确保成效。

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责任科室长及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