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培训及推进会

序号:8046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1-03-13

市城市管理局举行法治政府

建设示范市创建培训及推进会

为进一步动员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迅速行动,认真做好示范创建各项资料收集整理上报工作, 312日,我局举行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培训及推进会。

会上,刘广设局长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建设法治政府,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要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局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责任科室和单位要进一步站在全局战略的高度, 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示范市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示范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各责任科室和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动员部署,按照《创建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开展信息收集上报工作。

政策法规科科长刘利敏针对创建工作台账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各责任科室长和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