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联合执法专班 对城区夜市餐饮店突击检查

序号:10230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07-09

7月6日,濮阳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联合执法专班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传达《濮阳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专班关于全市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濮燃专班[2022]6号)等文件精神,安排布置近期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城管执法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等执法专班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当晚19时,市联合执法专班和华龙区城市管理局对华龙区辖区内的体育场夜市、滨河路南里商夜市等十多家夜市、餐饮店进行了执法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商户存在气瓶信息不健全,罐体未张贴检验合格证明;连接软管过长、老化不符合要求;安全防患意识不强,未安装使用燃气报警自动切断装置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市联合执法专班下达了限时整改通知书。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市联合执法专班组长刘春海强调,此次突击检查选择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营造了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将继续采取深入各县区,进行不间断的执法检查,确保提升群众安全用气意识。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