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开展 第二期“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 集中培训活动

序号:10215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06-24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621-24日,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在西辛庄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开展第二期城管执法系统“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集中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分两批次开展为期4天的培训,市()区城管系统共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课程结合城管执法实际,围绕党风廉政、党史教育、严守法纪、依法行政、吃亏奉献等内容开展学习。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村支书李连成为大家宣讲“支书话振兴”,他用朴实的语言畅谈对乡村振兴的理解和感悟,用实际行动诠释吃亏奉献精神和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姚启军讲授了要把握中央对反腐败形势的基本估价及工作重点,熟悉党纪和法律对违纪违法及职务犯罪的相关要求,认清形势,严守法纪,坚守初心使命,做群众满意的干部;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委员尚方超为大家讲授了“深入学习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厚植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队容风纪上,开展队列训练会操、队容风纪整顿,提升城管执法队伍形象。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将通过举办“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培训活动,实现队伍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大提升,真正打造一支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让人民满意的城管执法队伍,为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