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市照明处开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 建设示范市法律知识测试

序号:10138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05-26


为进一步强化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全力营造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并全面检验法治政府相关知识的学习效果,5月25日上午,市照明处组织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法律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参加考试的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测试过程中,全体参与人员按照要求严守考试纪律,独立思考,认真作答,现场秩序井然,测试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以考带学的目的。


测试结束后,参与测试人员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强化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运用,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提升和利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法中提高工作水平,切实做到知法、守法、用法。

接下来,市照明处将按照“学习常态化、测试经常化”的方式,开展更精准、更有效的学习测试,提升法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员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献智尽力。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