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老李服务热线”来助力!

序号:10136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04-21

420是“老李服务热线”成立24周年纪念日,恰逢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关键时刻,“老李服务热线”走进颐和花园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法治宣传活动,为市民解难题、办实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宣传法律法规和示范市创建知识,当好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宣传员”,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上午830,“老李服务热线”颐和花园社区便民服务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热线”志愿者对居民关心的暖气、饮用水和天然气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对居民反映的暖气不热、天然气缴费等问题现场上门进行了维修解决。对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面对面宣讲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页;利用上门维修向市民发放了《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应知应会手册》、《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法治政府创建宣传页,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法治政府创建工作的知识、信息,营造了浓厚创建氛围。

活动当天共摆放宣传展板6块,解答市民咨询150余条,为社区居民上门义务维修11户,发放法治政府创建宣传手册800余份,宣传页1200余份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