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老李服务热线”举办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知识测试

序号:10135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04-17

为进一步推进濮阳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检验干部职工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掌握程度,提升学习效果,414日,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老李服务热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通过学习测试,进一步加深了热线干部职工对应知应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全体热线队员带头遵章守纪,立足服务岗位依法行政,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有力促进了热线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

为进一步提高濮阳市民对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老李服务热线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创建活动:


当好濮阳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员充分发挥热线服务千家万户的行业特点,利用好每一次电话求助,讲解好一次创建知识;利用好每一次上门维修向市民发放一份《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应知应会手册》、《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法治政府创建宣传页,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收听到法治政府创建工作的信息。在繁华路段开展创建知识宣传,向路人发放创建宣传页,宣传创建知识,提升了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打通了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立足城市窗口,做好创建工作宣传。利用热线室内外LED大屏,高频率滚动播放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标语,向前来办事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全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