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精细化大队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测评专题培训会

序号:10134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04-17

4月14日下午,市精细化大队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测评专题培训会。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和监管第三方员工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一年来濮阳市在法治政府建设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法治政府满意度调查怎么进行、调查的主要内容是什么、接受法治政府满意度调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进行了重点培训和讲解。


会议指出,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市工作到了紧要时刻,国家第三方评估调查工作已经开始,如果哪位同志有幸被抽中接受调查时,一定要主动配合、认真回答、客观公正的表述濮阳的成绩,力争我市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要继续利用轻骑宣传小分队、挂条幅转朋友圈、进社区公共场所、共创建万人签名等活动,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创新形式,广泛宣传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成效,持续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助推我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