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数字化中心 多措并举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工作

序号:10132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04-14


为进一步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提升公众知晓率、参与率,市数字化中心积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宣传活动,在中心上下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01

强化安排部署,夯实工作责任

市数字化中心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多次召开会议,明确宣传重点、具体安排及工作要求,细化明晰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创建工作全面开展。

02

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实效


市数字化中心深入到论语广场开展主题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努力构建和谐社会的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共创法治政府 建设法治濮阳》宣传页100余份,现场解答市民咨询20余人次;通过共享单车小程序置入法治政府建设有关内容,市民每次扫码骑行,自动弹出宣传标语;适时运用中心广场高音喇叭每天分早中晚3个时间段循环播放《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全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

03

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法治意识


市数字化中心深入开展普法教育,努力提高干部法律意识。全体干部职工每日在工作群中参与法律知识测试,在朋友圈分享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微视频;结合干部夜校常态化组织干部开展《宪法》、国家基本法律和党内法规的学习,不断加强干部学法、自觉守法的意识,提高干部的法治理念和素养。

下一步,市数字化中心将以提升法治政府建设群众满意度为切入点,大力营造创建氛围,积极为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力量。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