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第二督导组检查我局 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迎检工作

序号:10054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04-09

        4月8日上午,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二督导检查组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林青一行三人到我局检查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迎检工作,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雷红岩主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专班全体人员参加。

     雷红岩详细汇报了近期我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自37日督导组来我局督导检查后,我局上下迅速统一思想,把创建宣传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迅速掀起了创建宣传高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导组对我局近期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宣传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城管局作为创建责任单位之一,宣传工作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方式新颖,效果明显,深入民心,高效完成推进迎检宣传工作,并对下一步迎检工作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主要领导访谈工作;二是全力做好法治政府建设随机抽考工作。近两年新提拔干部、初任公务员和具有执法资格的行政执法人员务必认真学习,熟悉备考资料;三是认真配合,做好第三方评估机构电话调查工作,主动接听,切勿错过,耐心认真回答相关问题,主动展示我市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内容与成果,积极配合做好电话调查工作。


        最后,雷红岩代表局党组向督导组表态: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已到关键冲刺阶段,市城市管理局将在前期创建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迎检任务,为我市工作贡献力量!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