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序号:10053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04-08

       4月7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副书记雷红岩主持召开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传达市创建办会议精神。局机关科室长、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局创建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雷红岩针对市推进会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配合第三方机构电话调查工作、线下模拟考试、加大宣传力度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全局干部职工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从即日起,主动配合第三方评估电话调查等各项工作,对于区号 010 开头的固定座机电话和 0393-123304 这一模拟号码做到主动接听,切勿错过调查电话。接听电话后,要耐心认真回答相关问题,主动展示我市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内容与成果。

       雷红岩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服从创建大局,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把宣传工作走深走实,为全市法治政府创建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