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法治政府建设】 | 市城市管理局:法治宣传进社区

序号:10051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03-31

        3月3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中房.锦绣社区活动。局系统各单位志愿者、精细化管理大队宣传小分队、市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向群众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情况,发放了《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和《应知应会》宣传手册,自制并向市民赠送了高质量的法治政府建设宣传环保袋,并和社区市民一起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征集万人签名条幅上签名。局党组副书记雷红岩到现场指导并率先签名。




活动现场用音响循环播放《共创法治政府 建设法治濮阳——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志愿者们在宣传展板前为市民进行讲解,引导群众了解创建知识;向社区市民发放创建法治政府宣传礼包,倡导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深入小区居民家中面对面宣讲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意义等知识。市城市管理局轻骑宣传小分队也加入到了宣传的行列。此次宣传共出动志愿者35名,制作展板6块,悬挂横幅4条,印制彩旗12面,发放手提袋200余个,宣传手册600余份,宣传页1000余份,出动宣传轻骑车12辆,征集签名千余个。




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法治意识,增强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让大家更好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在扩大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影响力,助推创建攻坚等方面添了把柴、烧了把火,同时也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咱们市城市管理局印发的宣传资料内容丰富,又很实用,之前在媒体上也看到一些消息,正好把这些资料拿回家好好学习一下。正在广场上散步的杨阿姨说。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