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召开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序号:10049发布机构:濮阳城市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03-10

3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召开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支队全体班子成员及大队长、科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关于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当前要把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对照台账指标,各大队及相关科室要积极响应、积极参与、积极配合,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即日起,充分利用朋友圈、各大队辖区电子屏、广场等一切可利用的载体开展宣传活动,尽快录制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执法车辆循环播放。

         二是逐案梳理卷宗。抽调业务骨干,对照《河南省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对近两年执法案卷查漏补缺,提升案卷质量。

         三是积极迎考备考。近两年提拔领导干部、所有持证人员认真开展法律知识学习,做好随机抽考准备。

         四是强化责任落实。督察大队负责督导各大队和相关科室任务落实,确保各项指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主办: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